当前位置: 首页> 人防办> 轮播图> 正文

市国动办开展“践行主流价值 弘扬时代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08:14 来源:三门峡市国动办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8月3日,市国动办组织志愿者赴卢氏县徐家湾乡凤凰湾村开展“践行主流价值弘扬时代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1.jpg

  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移风易俗、弘扬诚实守信、保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生活以及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为他们讲解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文明行为规范,引导村民破除陈旧落后思想,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村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做当代主流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乡村振兴注入文明力量。

  2.jpg

  通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提高村民的文明意识和素养,使村民感受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郭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