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防办> 轮播图> 正文

县国动办(人防办)为民服务办实事 企业称颂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8-10 09:41 来源:三门峡市国动办

  8月9日,灵宝市天虹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卢氏分公司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悉心指导”的锦旗送到卢氏县国防动员办公室,感谢我办工作人员对项目的热情服务和大力支持。

  1.jpg

  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说:“我们项目是2019年8月开工,项目从审批、建设、竣工验收到投入使用,国动办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解决了一些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共同推动了项目顺利建设。我谨代表公司对你们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直以来,县国动办(人防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在审批中,县国动办(人防办)切实落实行政审批制度,认真为企业办理防空地下室报建审批,加强人防工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为工程竣工验收提供高效的服务,获得办事企业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国动办将继续践行“一家人”思想、“店小二”意识、“三股劲”作风,为开创卢氏县人防工程建设的新局面贡献力量。(周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