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国动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走访慰问送温暖暨“移风易俗进万家 文明实践暖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1:46 来源:市国动办

新春送关怀,温情暖人心。131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玉林带领志愿者到结对帮扶村卢氏县徐家湾乡凤凰湾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移风易俗进万家  文明实践暖新春”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和新春祝福,与困难群众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安全出行同时,志愿者开展了“移风易俗进万家 文明实践暖新春”主题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讲解移风易俗的意义,引导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俭节约的思想观念,逐步形成崇尚节约、厚养薄葬、革除陋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国动办与结对帮扶村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干群之间距离,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温暖了民心,增强了凝聚力。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国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