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国动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1:53 来源:市国动办

春节将至,岁寒情更暖。2月4日上午,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玉林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送去办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明陪同慰问。

图片8png.jpg

每到一处,李玉林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身体及生活情况,向老党员老干部们介绍我办国防体制改革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国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李玉林指出,市国动办的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持续地关心关注支持国防动员工作,为国防动员工作建言献策。

图片9.jpg

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办党组的关爱与关怀,对市国动办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国防动员工作,继续为国防动员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并祝愿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推动我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国防动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