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组织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1:13 来源:市国动办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23日,市国动办组织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0007.png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开始的是猜灯谜活动,灯谜内容在结合传统灯谜制作技巧的同时,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国动人防业务知识、成语词汇、生活常识、传统文化等多个领域。大家认真分析谜面、联系实际,偶尔还为不同的答案争执,直到猜出答案,现场的灯谜很快被“一抢而空”。

002 (1).png




   接下来是套圈游戏。大家全神贯注投入游戏中,将不服输、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显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尽情享受着传统文化活动带来的快乐。


003.pn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还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市国动办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