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国动办开展“书记讲纪法” 纪律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8 来源:市国动办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纪法意识,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3月7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玉林以《涵养正气守初心 严明纪法筑底线》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纪律教育党课。

图片1.jpg

党课围绕“从思想上警觉、认识上敬畏,行动上坚定”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纪法意识、筑牢廉洁底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李玉林同志强调,作为国防动员系统的一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严肃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有序开展工作,切实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平时、贯彻到日常,为建设国动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