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三门峡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全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10:38 来源:市国动办

3月13日,三门峡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2024年全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玉林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天鹏就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南明主持会议。

图片1.jpg


李玉林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国防动员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为奋力谱写三门峡国防动员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片2.jpg


李玉林强调,要坚持完善国防动员体制机制改革,构建权责明晰、协同高效的运行规则;要坚持推进国防动员、人民防空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推进应急应战一体化建设,力争在实用检验实战上取得成效;要坚持深化国防动员实战化准备,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备战实力;要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在为民服务中提升能力;要坚持令出必行,打造建强“准军事化”机关;要坚持“永远在路上”,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张天鹏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强化“三不”一体,推动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四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派驻监督效能。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艺博,总工程师、四级调研员田金管以及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国动办(人防办)主任、分管纪检工作的副主任和综合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